Piggy and the brain

大四/广告
努力变好中

 

胜つ

看完黑篮第三部的最新一集。

感慨就是好想像秀德篮球队的成员那样尽人事以待天命。

被绿间他们感动到了,在面对洛山那样的强敌,比分已经被远远超过,依旧能重振士气,继续坚持追比分。

突然想感谢这次期末考试带给我的打击,看到整个班的分数排名,我真的是愣住了,比我差的到我前面去了,老师也说再不加把劲就惨了。压力大得真的快要喘不过气来,这一个学期里就哭了好几次,都是无助到委屈爆棚,然后就止不住一样地流眼泪,每次都是现实给我沉重打击后,我才发现我根本就没实力能去吹牛皮要去考重高,真的该做的就是英语老师跟我说的学着心如止水,脚踏实地。

如图,就是秀德高校的应援横幅,也作为给自己加油的应援。

(ps.哈哈木村前辈的眼神有点可怕!!